予里

魔法部优秀记忆注销员

【斯内普x你】我不小了!

#激激激晴短打  双视角

#ooc预警 再摸个鱼我爱摸鱼

有一点🥩🥩🥩





你的视角——



“教授教授!”


“或许你可以考虑换个称呼,小姐。”


斯内普被你一声又一声叫的教授搞得头痛,条件反射地想到了霍格沃茨那群愚蠢的学生。你笑咪咪地靠近他。


“那你也该换称呼了。”你跨坐在了男人的腿上,伸出手搂住了他的脖子,这使堂堂魔药大师根本没有十足的心思继续熬制魔药了,他干脆放下手中的非洲树蛇皮,搂住了小姑娘纤细的腰身。


他挑挑眉,你继续说道,“你也可以叫我——亲爱的?”


他并没有说,而是深邃的黑眸紧紧地盯着你,你仿佛都觉得他下一秒就把你吃掉的感觉。


可是你一直都觉得很奇怪,自从你们确认关系以来,他从来只是搂搂抱抱顶多再加个亲亲,就算你再怎么诱或钩引,他都是无动于衷。


逐渐你从你的内心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——他是不是不行?


突然你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脸上灿烂的笑容逐渐僵硬,你有些慌张地问,“你、你是不是…ying了?”


但凡是个正常男性,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坐在自己的腿上还正中魔杖。


你吓得立马从他的腿上跳下来还在不断后退,有些既害怕又羞涩地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,只见他似乎抽了抽嘴角坏笑道,


“怎么?害怕了?”


“没有!我没害怕啊。”你嘴硬地说道,“就…有点热,挤在一块。”


他站起身,甩着黑袍缓缓向你靠近。


你瞪大了眼睛,下意识地继续后退,直到碰到了桌子再也没有后退的余地了。


他伸出双手,将你轻轻一提便把你抱到了桌子上,小姑娘修长的双腿被男人轻而易举掰开,再稍稍推一下你的后背,你直接滑下撞到了男人的宽阔的胸口。


你惊恐的脸上逐渐变成了兴奋,就当以为终于可以和教授狠狠地*时,他却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后竟然打算就这么走了?!


你眼疾手快地用月退夹住了他的月要,然后伏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道,“西弗,你是不是不行啊?”


这句话说出口,斯内普明显怔了怔。



再最后一刻时,他声音很沙哑低沉地问,


“你不会后悔吗?”


“为什么要后悔。”







西弗勒斯的视角——



她似乎越来越粘着我了,就连我批改那群学生的论文以及制作魔药时,她就像喝饮用了很高级的迷情剂一般,时时刻刻都要挂在我的身上。


包括洗澡……


每次我黑着脸把她拎出盥洗室外,她就会一直蹲在门口,直到我快速洗完澡后出来,她的小脸上才重新挂起灿烂的笑容。



她最近暗示我的越来越频繁、明显了。


可是我并不能确定她是否会后悔,毕竟她还很年轻,有更多、更好的选择,而我只是一个不解风情的老教授。



不过我偶尔会明确地告诉她,“你还小,这种事等长大再说。”


她则撅起嘴叉着腰,极力地反驳道,“我不小了!”



晚上睡觉时,她总是会有意无意地说出一些能够刺激我的话以及行动。我凭借着优秀的自制力,在黑暗中准确地抓住了她在我身上无目的游走的小手,示意她不要再乱动时,她也会乖乖的。


最终仅靠着自己强压下心中被他勾起的火苗。


不过要说实话的话,她每次确实都能准确地找到能够刺激到我的点,她真的是很了解我。


或许我正在给她能够后悔的时间吧。



她虽然从霍格沃茨毕业很久了,但是她还是会叫我“教授”,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总是觉得很别扭。


今天我稍稍提醒了她一下,不料这个小姑娘直接开始挑拨起我来了。


必须吓一吓她,不然她真的会以为我已经失去了这个美妙的能力了……


意料之中,她立刻从我的腿上跳下来了,我的心里暗自得意,她的反应挺有趣的,我决定先放下手头的事情,去逗逗她。


不过也是点到为止。


我摸了摸她的头转身想继续我的工作时,意料之外的,她挽留住了我,并且说出了具有一定挑衅性的话……



在最后一刻,我保存着最后的一丝地理智,再次询问她最后一次时,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答案。



这次再也不会给她后悔的机会了。

评论(74)

热度(1620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