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里

魔法部优秀记忆注销员

斯内普x你|注意分寸,傲罗小姐

#清冷傲娇教授x任性调皮傲罗

#温馨高糖小甜饼 已经确认过关系了!

#ooc预警



——

“傲罗小姐,老教授的办公室恐怕并没有藏着你的目标人物。”


斯内普坐在办公桌前,面前摆放的是学生的论文,手中还拿着批改论文的羽毛笔,但是注意力却不在批改论文上,而是饶有兴趣地看着门口站着的“不速之客”。


你撇了撇嘴,左顾右盼地走进办公室,“是吗?”


“可是身为专业尽职的优秀傲罗,霍格沃茨的每个小角落都不能放过。”你解释着自己进入他办公室的原因。


你背着手左看看右看看,一会摸摸这个一会动动那个。


“所以这次大批傲罗来到霍格沃茨是要完成什么任务?”斯内普问道。


“有人举报到魔法部说霍格沃茨偷偷潜入一个黑巫师。”你并没有转身,而是在本就不大的办公室晃晃悠悠。



这里勾起了你的许多回忆——


你想起来在你一年级时,就因太任性调皮,斯内普忍无可忍就把你揪进地窖关禁闭,但是他可还是低估了小姑娘的脸皮。


你第一次来到魔药大师的办公室,除了环境昏暗阴冷外,地窖内大多数就摆着许多的瓶瓶罐罐还有魔药材料,你厚着脸皮,一本正经地评价着他的办公室,“教授,您的办公室太不透光了,您知道吗?多晒太阳对你的身体都有好处的。”


斯内普怪异地看了你一眼,自从他教书这么多年以来,哪个学生不是被他揪进地窖就立马乖乖巧巧安安静静。


这下他还真是开了眼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厚脸皮的学生。


“如果你的脑子不是空空如也的话,就应该知道你是来罚禁闭的,并不是让你来评价我的办公室的!”他咬着牙说。


你则露出了新奇的表情,乐呵呵地说道,“教授,原来您可以一次性说这么多的话呀,我还为在您这说很多话违法呢!”


斯内普在心底不由得感慨着生命的强大,竟然可以孕育出这么厚颜无耻的学生……



从回忆中抽出身,他的目光无意间锁定在论文上,才猛然记起来还有那群蠢学生的课。


你听到他有课后眼睛都在放光,“西弗,我和你一起去吧!”


“嗯?傲罗小姐终于愿意在百忙中抽空来陪老教授了?”他似笑非笑道。


你讨好撒娇似的抱起了他的胳膊,笑吟吟地扬起小脸看着他,“别人不知道,你一定知道,我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挂在你的身上哪也不去。”


傲娇的蝙蝠这才满意地继续赶往魔药教室,意料之中,斯内普立刻褪去脸上的一丝笑意,表情变成一如既往地严肃,像是每个人都欠了他百八十万的样子。


你捂起嘴下一秒就要笑出声来了。到了教室,同学们纷纷议论起你的身份。


“这是谁呀?她为什么是跟着教室一起来的?”

“我记得她好像是傲罗。”

“难不成斯内普教授就是那个黑巫师?”

“扯哪去了?这是教授的正派女友好吧?”

……


直到斯内普丢下了一句极缓慢的“安静”,议论声这才肯罢休。


你仔细观察着魔药教室,和你当时上学时期并没有什么变化,随后你又想起来自己常常坐在座位上,托着腮斜眼偷偷看着斯内普认真上课时的模样。


梅林——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富有魅力迷人的男人!


尽管每次都被斯内普当场抓包,但是你并不打算就此放弃。


毕竟女追男隔座山,男追女隔层纱这个道理,你不是不知道。


你开始非常频繁地往地窖里跑,斯内普一让你罚禁闭,你两眼都快发光了,久而久之,斯内普渐渐变得还有些害怕让你来到自己的办公室了,因为你从踏进门那一刻起,那张小嘴就开始没完没了地叭叭。


只要时间够的话,你都可以从盘古开天辟地开始讲起。


魔药大师实在想不通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话,尽管他每次都不会给你回复,但是你自己说着也足够开心了,甚至你都会自己把自己逗的拍着桌子“哈哈哈哈——”就开始没完没了地笑起来。


要是用斯内普来话说,你的笑声和曼德拉草的哭声有的一拼…


甚至小罗恩都开始来求着你,到底是通过什么方法让斯内普教授不再随便罚你的禁闭了。



你晃了晃脑袋,现在不是回忆起这些事情的时候!


你装模作样地背着手,走到一个格兰芬多小狮子的身边,“还没开始放老鼠尾巴!如果你现在放进去的话坩锅下一秒就会爆炸,到时候你可能会荣获一周的禁闭吧。”


你撇着嘴点点头,似乎是对刚刚说出口的话表示认同。


斯内普看着你一脸得意的模样,差点就没有憋住笑意。


课程结束后,你帮着斯内普一起收拾了教材,走出教室,你说,“我刚刚的表现不错吧?”


他微微点头,“不错,值得表扬。”


你立马乐开了花,一蹦一跳地走在斯内普的前方,时不时地转两个圈,完全忘了此时自己正式以傲罗的身份出现在霍格沃茨。


麦格教授从你们后面走上前,脸上含笑地说,“()小姐果真还跟当年上学一样任性可爱。”


你有些不好意思得低着头,往斯内普的身后站了站。


“()小姐,我来通知你一下黑巫师已经确认从霍格沃茨逃走了,这段时间你们幸苦了。”她转身离开了。



逃走?怎么会突然逃走了?


不过也算是个半个好事,最起码黑巫师的目标不再是学生了。



“西弗,黑巫师逃走了,我又要重新回到魔法部了。”你不舍得扑在他的怀中,“魔法部简直太繁忙了,任务一个接着一个…”


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发顶,安慰似的对你说,“忙完了就回家,我会在家等你。”


你回到魔法部的傲罗指挥部,摸摸口袋才发现了一个小东西——附身符。


你立刻就反应过来这一定是斯内普趁你不注意塞进你的口袋的,你知道斯内普一般是不太信这类东西的,可是除了这些意外,他实在是不能为你做些什么了,你将它放在了离自己心脏最近的一个口袋里。



最后,在你一次抓捕黑巫师时,即将遭受到致命性的伤害,差点就要命丧于此时,胸口的护身符忽然发挥出了强大的力量才勉强保住了你的性命……

评论(42)

热度(69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