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里

魔法部优秀记忆注销员

斯内普x你|不调皮不姓斯内普!

#你是西弗任性可爱的妹妹!

#温馨糖糖/HE/一发完

#ooc预警 我太爱摸兄妹的鱼了(/ω\)




“()·斯内普,你最好安分些。”


少年带了些许怒意的望向你,因为你已经在他的🛏️上连续跳了十几分钟了,连人带🛏️都随着你的节奏一起上下晃动,他这时终于放下手中的书本,黑着脸看你。


你打小就机灵,看到哥哥的脸色一不对,你就乖乖地坐了下来,往他的身边一靠,发顶在他的下巴拱啊拱。


“哥哥,那你就陪我一起玩嘛。”你在他的边上躺下,就把腿往上举,一刻也不得安宁下来,“我一个人都无聊死了。”


斯内普都觉得你像是中了一种咒语,只要身体一停下来就会立刻满嘴吐鼻涕虫……


你见他没反应,你就翻过身把呲着牙乐呵呵的小脸靠近他,伸出肉肉的小手一会摸摸他高挺的鼻子,一会揪揪他一绺绺的头发,一会凑上去看看他捧在手里的书籍。


“哥哥,书难道有我好看吗?”你有些不服气地说。


他腾出一只手盖上你的脸,将你往后推,再敷衍地不咸不淡地发出一声,“嗯。”


你插着腰,撅起个小嘴,气鼓鼓地,非常不服气地,极其嚣张地——走开了…



次日,温暖的阳光洒进了蜘蛛尾巷,透过窗子洒在了屋内的地板上,你在阳光的照耀下坐在地板上玩着小熊玩偶,斯内普从二楼走下,目光直接锁定在你的身上,他皱起眉,


“不要坐在地上,我想我说过很多次。”他脸色看起来有些难看。


你抬起头呆呆地看着他,他走到你的面前将你轻轻一提就提进了自己怀里。


“等等,我的小熊还地上!”少年对于你来说实在是很高,被他抱在怀里的视角也很高,他有些不耐烦的单手将玩偶拿起来,甩了甩玩偶上的灰尘才递到你的手中。


你紧紧地把小熊抱在怀里,清瘦的少年也是紧紧把你抱在了怀里。



哥哥的生日就要到了,你想,必须要搞点什么东西送给他,你的心里打起了小算盘。


你托着腮坐在沙发上往窗外发呆,哥哥喜欢制作魔药,但是他的魔药材料总是不够——对了!可是送他制作魔药的材料呀!


你挠挠脑袋仔细回忆,魔药材料有很多种,有生物也有植物,你想起来自己常在河边玩耍,那天午后你在河边发现了一条已经si掉的蛇,你觉得蛇也可以送给哥哥用来制作魔药。


哈哈,我可真聪明!


你心想。



说干就干,你推开门就直冲河边,发现那条蛇还静静地躺在草丛里,你欣喜地上前去就直接把它拿起来然后带回家去了。


在他生日那天,你神秘兮兮地把握着蛇的手背在后面,“生日快乐哥哥!你猜我的手里拿着什么?”


斯内普新奇地转过身,挑挑眉,“什么?”


你吃吃地笑了两声,“你一定会很喜欢的!”你甚至都想象到了斯内普感激涕零地脸了。


“当当当当——”你把早已死翘翘的蛇从背后递到他的面前,那条蛇身上还沾了些灰尘,身上还有不同程度的伤口,由此可以看来它是因为受伤才si掉的,但是整体看上去简直触目惊心。


斯内普瞪大了眼睛,随之猛地往后退了几步,“拿走!”


他下意识脱口而出了这句话,他被你的蛇吓到了,你被他激烈的反应给吓到了,听见他的命令条件反射地乖乖听他的话,把蛇丢在了地上。


蛇随着你的松手自由降落掉在了地上,还很有弹性地在地面上弹了两下。


“我说拿外面去!!”他的反应更激烈了,甚至还带了些颤抖似的。


你赶紧蹲下身再把小蛇拿起来,然后把他放回了草丛里。


斯内普这才拍拍胸口,坐了下来,至此之后,斯内普再也不敢让你随意地送他生日礼物了……


你一回来,斯内普便黑着脸,握住你的手腕就往盥洗室冲,替你的手洗了足足有十遍才肯罢休。


你:手都要洗秃噜皮了!



斯内普去上学时,你就很久都见不到他,你在没有他的日子里在家里煎熬地等待着,到了斯内普假期回家的那天,你的小脸上才重新堆积里灿烂的笑容。


一到这天,你就会坐在一楼的沙发上等待着他,斯内普刚推开门,你就立马站起身直接冲进他的怀里,给了他一个极其热情的拥抱。


许久不见,哥哥又长高了那么多……


他似乎又瘦了好多,你有些不开心的问,“是不是霍格沃茨的伙食太差了呀?怎么瘦了这么多?”


他蹲下手,伸出手不熟练地摸了摸你的头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“哥哥,那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你撅着嘴问道。


话落,他带了些笑意再次摇了摇头。


西弗:有了这么可爱的妹妹还需要女友吗?!


他回家后,你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,二十五个小时都挂在他的身上,恨不得把他不在的时间里,把自己发生的趣事全部都讲给他听。


你有时也会问出一些无厘头的问题。


比如一次斯内普带着从外面采购回来时,天色已经黑了,你一手拿着冰淇淋,一手牵着斯内普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“哥哥,天上的月亮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们啊?”


他极为罕见地以你的思维方式回答你的话,


“因为如果我不在你身边的话,月亮就能替我保护你。”


“不要!你要一直在我的身边,哪也不要去。”


他在你看不见的视角微微点点头。


斯内普和你大手拉小手,皎洁的月光洒在屋顶上,街道上,和你们的身上,在月光的照映之下,你们的影子被拉的长长的。

评论(33)

热度(68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