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里

魔法部优秀记忆注销员

【众人x你】先哄哪一个呢?

#内含斯内普/卢修斯/西里斯

#争锋吃醋三人组 糖分超标!

#ooc预警





“那么在上霍格沃茨期间,()就拜托你们抚养了。”


你好奇地打量着对面沙发上坐着的三个高大的男人。


在你对面的是三个人高马大的男人,一个有着一头卷卷的头发,长相非常的英俊帅气,时不时与你对视下散发出来灿烂的笑容,和他相处起来一定非常有趣。


一个是浅金色长发,满身都体现出了贵族气息的优雅,他的手中握着蛇头手杖,冰冷的气息感觉都从指间里流露出来似的,你觉得这个人不太好相处。


另一个则是从进门到现在话都不多,一脸严肃的黑袍男人,并且他从进门到现在连看都没看你一眼,你的父母说话他也只是时不时微微点下头。


你的父亲是哑炮,最后还娶了一个麻瓜——你的母亲,但是在你六岁时,父亲发现了你的魔法天赋,再三考虑后他决定拜托斯内普、卢修斯、西里斯抚养你。




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
你最终首先选择了这个看起来成熟稳重,又带着些神秘感的男人回了家。


从小被父母惯坏了的你性格是有些傲娇的,并且你注意到了你和他第一次见面却注意力完全不在你的身上时,勾起了你强烈的不满。



“斯内普叔叔,这个可颂好甜呀!”


“斯内普叔叔,这个培根煎的干脆呀!”


“您不吃吗?”


你边吃他为你准备的早餐,边对他不成熟的厨艺拍起了马屁,他嘴角抽了抽,淡淡道,“光看你吃我就饱了。”


你抿抿嘴后笑道,“骗人!是我在吃又不是您在吃,怎么会饱了呢?”


过了一会你思索着,可能是这个叔叔比较害羞,不好意思直接说出口,你想着就叉起一块培根就要直起小腰杆,努力将培根递到他的嘴边。


斯内普皱起眉,诧异地问,“你要做什么?”


“快,把嘴张开。”


“我不吃,蠢姑娘。”他猛然站起身直言。


你撅着嘴,把叉起的培根塞进嘴里,还嘟囔着,“不吃就不吃,那么凶做什么。”



跟斯内普的生活是井然有序的,一丝不苟的。


相处久了,你发现这个叔叔除了嘴硬不善于表达,对你还是很好的。


人小鬼大的你,借着自己年纪小“不懂事”,半夜一个劲的嚷嚷道自己冷,说着就往魔药大师被窝里拱,斯内普感受到了一个陌生毛茸茸的小脑袋慢慢地靠近后,猛地向床的另一边缩去。


“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这好像不是你的床吧。”他冷言到道。


“可是真的很冷啊!”你向斯内普的方向缓慢前进。


鼓起勇气后你直接钻入他的怀里,不得不说,他的怀抱真的好暖和。


从来都没有这么热情拥抱过别人的他,此时软软的小姑娘正躺在自己的怀中,他明显不知所措,就连身体也开始变得僵硬起来,你在他的怀里偷笑着,原来那么严厉的叔叔也有这么别扭的一面。



渐渐地,你从“斯内普叔叔”逐渐变成“西弗叔叔”最后直接干脆改口叫起他为“西弗”。



下午斯内普带你出门采购,小姑娘还没走几步路就说腿疼,走不动路了,哀求着斯内普抱起你,男人拗不过这个傲娇的小公主后,只好妥协用单手直接拖起你的臀,你也心满意足地配合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
直到魔药材料店,斯内普才将你放下,并且再三嘱咐你,


“待在这哪也不要去,我很快买完。”


你眨眨眼睛,拼命点头,斯内普将信将疑地看着你,最终他还是转身,走向了魔药材料店去购物。你一开始确实有好好听他的话待在原地一动不动,结果下一秒就被外面的东西所吸引了。


你将斯内普的苦口婆心地嘱咐抛在脑后,扭头就出了店门跑向甜品店。


你眼巴巴地趴在甜品店外的橱窗,亮晶晶的双眼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橱窗内香香甜甜的草莓蛋糕。


——天呐,一看就知道是新鲜出炉,就是不知道吃起来会是什么味道……


你的口水就快流下来了。






西里斯·布莱克


你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橱窗内的草莓蛋糕,丝毫没有注意到有双不怀好意的眼睛正朝些你的方向走来。


“你好啊,小甜心!”


你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哆嗦,以为被斯内普抓包了,结果一转身看到的并不是那张熟悉的脸,而是上次那个非常英俊的叔叔!


你既惊喜又兴奋地看着他,不知道叫他什么名字,憋了半天后只憋出了个,


“叔叔好!”


话音刚落,西里斯脸上堆积起灿烂的笑容有些凝固住了,但还是笑咪咪地自我介绍,“我是西里斯·布莱克,你就叫我西里斯就行。”


他微微伸出头,看向你的身后,对你说道,“你想吃蛋糕吗?”


你眼睛里瞬间充满了星星,但是又有些不放心的往魔药材料店的方向看去,西里斯下一秒就牵着你的小手往甜品店里走去了。


“西里斯!西弗还在那个店里等我!”


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“安啦安啦,鼻涕精——哦不!老斯很乐意把你托付给我的,别担心啦。”


你也没有多想了,因为你已经被店里形形色色各种好看的蛋糕所吸引了。


——所以拐走一个小姑娘只需要一个蛋糕…?



你的手里捧着一个你垂涎三尺的草莓蛋糕边吃,边被西里斯牵着手,哼着不着调的小曲欢快地往他的家里走去。


“你一定会喜欢格里莫广场的。”他扭头对你说。



跟西里斯的生活是欢快的,有趣的。


他会经常带你去蜂蜜公爵糖果店里去带你买各种你喜欢的糖果,也会带你去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去玩耍。


你自从被西里斯接回家后,脸整整大了一圈,肚子上也开始有些肉肉了。


西里斯摸着下巴,仔细打量着你胖了一圈的身体,“没事的甜心,胖胖的女孩也很可爱。”


你气鼓鼓地说,“一点都不可爱!”


他撇了撇嘴,扭过头无意间瞥到了安静地待在角落里的飞天扫帚,瞬间萌生出了一个想法,“那从明天教你骑飞天扫帚呀!这个运动我敢保证一定能够减肥的。”


“我也可以教你阿尼马格斯形态,虽然说对你可能会有些难度,不过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。”说着他就变成了一只大黑狗,这可把你吓住了。


哆嗦着说,“我…我不用了,学飞天扫帚就挺、挺好的……”



次日,西里斯就带着你来到了一个宽阔的草坪上,可是你总是觉得西里斯不太…靠谱?


你颤颤巍巍地骑上扫帚,歪歪扭扭地上升,西里斯站在地上眼睛简直都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,他拍拍手,“看不出来你对骑扫帚还是挺有天赋的。”


丝毫没有来扶你的意思,甚至还鼓励着你绕着这里飞一圈试试。


你咬咬牙,硬着头皮往前面飞去,直到越飞越远,等等…西里斯根本没有教你怎么调头啊!!


玩完了,这下真玩完了。


然而西里斯丝毫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劲,甚至还在感叹着暗自得意:飞得这么远,真不愧是我教出来的!





卢修斯·马尔福


你心惊胆战得骑在飞天扫帚上,眼睁睁看着那片草坪离你越来越远,你只好再心中默念:西弗快来找我西弗快来找我……


不料你的目光锁定在了一个在街上行走的身影,诶?这浅金色的头发?!


这是上次和西弗还有西里斯一起来的,看起来不好相处的叔叔,但是除了请求他的帮助,你根本丝毫没有办法了,你大喊道,“嗯…那个谁!就是,金色头发的先生!救救我吧呜呜——”


卢修斯不爽地皱起眉,正要抬起头看看到底是哪个没有礼貌的家伙时,却看到上次见面的小姑娘骑着飞天扫帚乱飞,他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
他随意地挥了挥手中的蛇头手杖,你就从扫帚上自由降落下来了,就当你又一次觉得要玩完了的时候,卢修斯出现在你的下方,稳稳地接住了你,你惊魂未定地看着近在眼前的男人,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咳…谢谢你,叔叔!”你感激地看着他。


“……叫我卢修斯就行。”他似乎非常不满你对他的称呼,他将你放了下来,“破旧不堪的蜘蛛尾巷和七百年前建的格里莫广场都待够了吧?”


“走吧,跟我回马尔福庄园吧。”他伸出手对你发出来诚挚的邀请。


就当你还没反应过来,刚想对他解释刚刚事情的经过时,他已经主动抓起你的小手幻影显形来到了马尔福庄园。


不得不说,马尔福庄园是真的大,你在心底暗自感叹,从外观上来看,整个庄园看起来就像是被镀上了一层永不褪去华丽金贵的纱,连微风经过庄园后也带着一丝雪松味。


“原谅我的冒昧。”他说,“不过你真的该好好打理一番了。”


他伸出骨节分明是手帮你撩开了挡住视线的碎发,你有些怯怯地望向卢修斯。



在洗皂梳理一番后,再穿上卢修斯为你准备的小裙子,真的很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。


“到这来。”他带着笑意向你招招手。


你开心的一蹦一跳向他的方向跑去,你坐在他的身边,仰起小脸乐呵呵地问,“我好看吗?像不像小公主?”


“好看。”他一一回答你的问题,“你就是个小公主。”



跟卢修斯的生活是优雅的,高贵的。


渐渐你开始发现这个男人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难相处,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关注着你的感受,就连魔法部的工作那么忙,他也会百忙中抽出空来陪着你。


用餐时,他会先帮你拉开椅子,等你入座时,他才坐下,但他也会偶尔稍稍带点严厉的说法教导你不要挑食。


就算你抱着金发碧眼的洋娃娃来到他的书房打扰他的工作时,他也耐心地揉了揉你的头,带着笑意说,“你先自己玩好不好,我很快就来陪你。”


不料,过了没多久卢修斯真的快速完成了工作来陪你玩幼稚的——洋娃娃。





卢修斯也会带你出席某个家族联谊晚会,不料就在这里碰到了不该碰见的人,斯内普和西里斯……


没有硝烟的大战一触即发。


不明情况的你抽出了搭在卢修斯臂弯里的手,然后开心地奔向带着些许怒气的二人。


“西弗,西里斯,你们也在这里呀?”你笑咪咪地说,“好巧呀。”


二人并没有任何反应,你奇怪的摇了摇斯内普的手臂,拍了拍西里斯的肩膀,卢修斯看着你与那两个男人有了越来越多的肢体接触,脸色也变得差了起来。


三个高大的男人几乎要将你包围了。


“小甜心,我们三个人之间,你选一个吧。”西里斯带着走着勉强地笑容说道。


“只选一个。”卢修斯微微颔首说。


斯内普则对你挑挑眉,并没有说话。




三个人帅气逼人的叔叔,到底选哪一个呢?

评论(114)

热度(1745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